1月7日(农历十一月十七)?兴国禅寺?崇明寺恭迎阿弥陀佛圣诞祈福法会

 

 

    每年的农历十一月十七,是修行净业者共同期待的西方极乐世界教主,我们的慈父阿弥陀佛的圣诞日。为庆祝这一重要的节日,201517日,千佛山兴国禅寺·崇明寺两寺在以阿弥陀佛为主佛像的法堂,隆重恭迎了阿弥陀佛圣诞祈福法会。

 

 

 

    小寒后的第一天,寒意渐浓,十方善众携香花果来到寺院,发心供奉佛前,祈冤亲债主早日蒙佛接引,度脱轮回,离苦得乐,现世亲友吉祥如意,健康平安。

    上午九时许,千佛山兴国禅寺大雄宝殿内由维那起炉香赞拉开帷幕,方丈弘庵大和尚拈香上供,随后率兴国禅寺常住法师来到极乐洞讽诵《佛说阿弥陀经》并引领大众持佛号绕佛。

 

 

 

    崇明寺内百余善友信众随喜参加,知客道心法师带领常住僧团及护法居士发愿共诵经卷。

 

 

 

    晴空蓝义工护持法会,秩序井然,发挥行佛精神,常做不请之友。

    法会现场香烟弥漫,梵音袅绕,庄严殊胜,僧俗两序感念弥陀广度无边众生的大愿,可谓法喜充满,殊胜赞叹。

 

 

 

『舍利弗。若有善男子善女人,闻说阿弥陀佛,执持名号,若一日、若二日,若三日,若四日,若五日,若六日,若七日,一心不乱,其人临命终时,阿弥陀佛,与诸圣众,现在其前。是人终时,心不颠倒,即得往生阿弥陀佛极乐国土。』

 

 

 

 

 


兴国禅寺地址:济南市经十一路18号千佛山风景名胜区内
客堂电话:0531—88684526 邮编:250014
崇明寺 地址 :济南市历下区县学街11号
客堂电话:0531—67888863 邮编:250011
Copyright 2016-2020 兴国禅寺 版权所有 鲁ICP备17039254号
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:鲁(2022)00000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