济南崇明寺隆重举行建院周年暨元旦茶话会

    值元旦佳节之际,济南崇明寺隆重举行建院周年暨元旦茶话会,回顾一年来道场建设发展、法务活动、慈善公益等各项工作,济南市佛教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、千佛山兴国禅寺住持、崇明寺住持庵法师出席并发表讲话,济南大灵岩寺监院弘恩法师、济宁汶上大宝相寺住持正德法师等诸山长老应邀出席茶话会,近百位居士信众参加晚会。
    弘庵法师回顾一年来的崇明寺各项发展建设情况,至恢复开放后,全寺僧团和居士信众同心同德,在复杂艰难的环境下,克服外界因素,为崇明寺道场护持、宗教活动的顺利开展尽心尽力,他给予高度的赞扬和由衷的感谢,他表示:“崇明寺的建设发展还任重道远,齐心协力地承担如来家业,古刹重辉,大法复建”,同时向与会的诸山长老、信众居士表达新年问候。
    茶话会上,无碍法师、果达法师、法如法师等与会法师献上唱诵,刘坤等居士献歌祝贺。整场晚会,法喜充满,温馨和谐,功德圆满。

 

    2010年庵法师看到这座荒废多年的道场,因年久失修、殿阁荡然、房屋破旧不堪,面对着荒废且又有负债的惨淡景象,法师毅然发大乘菩提之心恢复道场,广行度众之善举,诚乃上应天时,下合众心之盛事。经济南市民宗局、济南市历下局民宗局、济南历下局民政局批准,将济南历下区县学街11号正式命名为崇明寺,成为济南市区内又一所合法的宗教活动场所,并由千佛山兴国禅寺住持庵法师担任崇明寺住持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图片来源:崇明寺)


兴国禅寺地址:济南市经十一路18号千佛山风景名胜区内
客堂电话:0531—88684526 邮编:250014
崇明寺 地址 :济南市历下区县学街11号
客堂电话:0531—67888863 邮编:250011
Copyright 2016-2020 兴国禅寺 版权所有 鲁ICP备17039254号
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:鲁(2022)00000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