弘庵法师应邀参加苍山县灵峰寺全堂佛像开光庆典法会

    2012年11月18日,初寒料峭、佛光普照,龙天吉祥、诸佛欢喜,山东省苍山县灵峰寺隆重举行全堂佛像开光庆典法会。处于鲁南首峰、抱犊东麓的灵峰古寺佛旗招展,热闹非凡。
    山东省临沂市佛教协会会长、费县鸿胪寺住持常静法师,山东省济宁市佛教协会会长、汶上大宝相寺住持正德法师,山东省济南市佛教协会副会长、长清大灵岩寺监院弘恩法师等省市诸山长老、高僧大德以及县市有关领导、十方善人千余人参加开光庆典活动。我寺住持弘庵法师、知客惟作法师受邀参加盛典,代表济南市佛教协会、兴国禅寺两序大众对灵峰寺全堂佛像开光表示祝贺。
    庆典活动中,县市相关领导分别致辞并表示祝贺,肯定了灵峰寺多年来在清严法师的带领下为弘扬正法、利益大众所做的努力,对促进县市局域和谐社会建设、继承传播传统优秀文化的给予了极高评价。
    灵峰寺住持清严法师对莅临盛典的诸山长老、各界领导、居士善人,对长期关心灵峰寺建设和发展的各界人士表达答谢,同时他表示:“将继续以弘扬正法、利益众生为己任,光大如来事业,秉承灵峰古寺千年道风,为苍山县乃至鲁南和谐社会的建设做出贡献。”
    随后,钟磬和鸣,佛音赞唱,隆重举行了全堂佛像开光法会,庄严殊胜,法喜充满。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部分图片提供:惟作法师)


兴国禅寺地址:济南市经十一路18号千佛山风景名胜区内
客堂电话:0531—88684526 邮编:250014
崇明寺 地址 :济南市历下区县学街11号
客堂电话:0531—67888863 邮编:250011
Copyright 2016-2020 兴国禅寺 版权所有 鲁ICP备17039254号
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:鲁(2022)00000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