慈心点亮小桔灯•兴国禅寺爱心图书传递活动启动仪式

  7月20日,兴国禅寺、崇明寺联合举行 2013“ 慈心点亮小桔灯·爱心图书传递活动”启动仪式。

        兴国禅寺青年义工团梵呗分社奉献的手语歌曲《感恩的心》拉开了启动仪式的序幕。

    法不孤起,仗缘乃生。兴国禅寺僧团秉承佛陀慈悲济世,弘法利生的教义,本着温暖社会、服务众生的精神,开展各类慈善活动,心怀至诚,广行善举,利乐有情。
    兴国禅寺住持及崇明寺住持上弘下庵法师、兴国禅寺副寺界文法师、兴国禅寺知客惟作法师、兴国禅寺弘清法师、兴国禅寺惟然法师、兴国禅寺圣缘法师、崇明寺妙祚法师、崇明寺圣演法师参加了本次启动仪式。

    知客惟作法师在仪式中向来宾介绍了“ 慈心点亮小桔灯·爱心图书传递活动”的具体实施情况及后续计划。弘庵法师为本次活动致词开示:弘法利生是兴国禅寺及崇明寺僧团己任,寺院会开展各类慈善活动救助贫困。同时也希望社会各界人士,奉献爱心、广播善种,积极参与。借慈善之光,愿佛法之灯永照人间。

    夏日炎炎,菩提清凉。各位檀越善信、护法居士、爱心人士百余人到场参加启动仪式,现场捐赠爱心图书近两千余册,并纷纷表示还将继续捐赠。启动仪式上有很多家长带着小朋友前来奉献爱心,令人赞叹。
    兴国禅寺为了感恩各位菩萨奉献爱心、功德无量,向现场捐赠的爱心人士、小朋友颁发“感恩证书”。现场欢乐温馨,励志向上。 2013“ 慈心点亮小桔灯·爱心图书传递活动”正式启动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文字:常心     摄影:常德


兴国禅寺地址:济南市经十一路18号千佛山风景名胜区内
客堂电话:0531—88684526 邮编:250014
崇明寺 地址 :济南市历下区县学街11号
客堂电话:0531—67888863 邮编:250011
Copyright 2016-2020 兴国禅寺 版权所有 鲁ICP备17039254号
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:鲁(2022)0000065